朔州市人民检察院人员配备 | 领导简介 | 检察长致辞 |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首页>>法制经纬
湖北襄阳一男子冒充“海龟”诈骗痴情女40多万元
时间:2016-03-22 09:39: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熊某被襄阳铁路警方抓获 

  新华网武汉2月21日电(连迅 彭依萍)湖北襄阳一男子在某婚恋网上冒充“海归”,以恋爱为由,骗取广西鹿寨一痴情单身女性信任,先后诈骗43.5万元,随后便杳无音讯。2月21日,这名男子被武汉铁路公安局襄阳公安处襄阳车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2月21日中午,武汉铁路公安局襄阳公安处襄阳车站派出所民警任军民、刘劲在进站口执勤时,发现一名中老年男性旅客面对执勤警察,眼神游离、形迹可疑,遂依法进行盘查。

  经查,中年男子姓熊,51岁,湖北襄阳人,系公安部网上通缉的在逃人员。经审查,熊某在某婚恋网上冒充“海归”虚拟身份和家庭背景进行交友征婚。后与广西一单身女性相识,骗取了痴情女子的信任,发展为恋爱关系。在随后的一年里,熊某以银行卡被盗为由,先后骗取女子43.5万元,后被广西鹿寨警方以涉嫌诈骗列为网上通缉逃犯。

  目前,襄阳铁路警方已将熊某移交广西警方,等待熊某的将是法律的制裁。(稿件来源: 新华网)

检务公开  
社会聚集  
检察研究  
朔州检察
版权所有:山西省朔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
检察门户网站jcy.gov.cn域名统一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
正义网    点击率AmazingCounters.com
朔州检察微博
朔州检察微博
朔州检察微信
朔州检察微信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