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法律服务进乡村 志愿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2-0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积极响应朔州市“新时代文明进万家、志愿精神飘满城”志愿火炬传递活动的号召,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 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在春节来临之际,朔州市人民检察院志愿服务队赴右玉县开展“法律服务进乡村 志愿慰问暖人心”活动。

1月11日,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段兴金,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禹静怡带领志愿服务队,深入右玉县高家堡乡下柳沟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队一行首先来到下柳沟村党建会议室,与党员代表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村里的发展情况和产业规划。随后前往村民家中,与村民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询问家中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针对春节期间高发的网络电信诈骗问题,志愿服务队向村民耐心讲解了如何预防电信诈骗及与之相关的法律规定,“零距离”消除百姓“烦心事”。
活动结束后,村民们纷纷表示感谢市检察院的深切关怀和帮助,在今后的生活中将积极克服困难,依靠党的好政策,努力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志愿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服务民生民意的重要抓手。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朔州市检察院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响应上级的号召,传承志愿火炬精神,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不断为传播和汇集社会正能量、推动精神文明建设贡献朔州检察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朔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朔州检察微博
朔州检察微博
朔州检察微信
朔州检察微信
朔州今日头条
朔州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