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风采
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第七届乡镇检察工作室换届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8-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召开了第七届乡镇检察工作室换届暨工作推进会,全体干警及12名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兰喜主持。

会上,副检察长杨日成宣读了《关于开展乡镇检察服务工作的情况报告》,政治部主任周进文宣读了《关于乡镇检察工作室主任的任命决定》、《关于聘任第七届乡镇检察联络员的决定》,乡镇检察工作室主任代表作表态发言, 乡镇检察工作室联络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闫全书检察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召开这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加强乡镇检察工作室建设,发挥乡镇检察工作室作用,在服务发展大局、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农民权益中延伸检察触角、体现检察担当、提升检察业绩。

他详细从三个方面肯定了去年乡镇检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一是细化制度程序,规范化建设取得了新突破;二是深化监督服务,现代化建设取得了新突破;三是强化学习培训,专业化建设取得了新突破。

对今后的乡镇检察工作室他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强化服务功能,搭建检民桥梁,二是强化监督功能,提升检察业绩,三是强化治理功能,助力乡村振兴。

他强调:乡镇检察工作室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市院的坚强领导下,努力推动乡镇检察工作室持续转型提档升级,为维护社会稳定、提升检察业绩、服务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2名联络员颁发聘书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朔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朔州检察微博
朔州检察微博
朔州检察微信
朔州检察微信
朔州今日头条
朔州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