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风采
朔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段兴金一行莅临应县人民检察院调研督导
时间:2021-08-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1年8月5日,朔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段兴金,案件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史萍一行莅临我院调研督导工作。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武承书与班子成员陪同参观。段兴金对我院基础设施建设和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

参观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参观我院控申接待大厅、检察听证室

参观我院微博微信网络中心

参观我院院史陈列馆、图书馆

参观我院党建中心、党建办公室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武承书就组织机构、人员配置、业务数据、亮点工作、突出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向市院党组副书记段兴金作了全面汇报。

段兴金对我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建议:

一是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巩固成果。将爱党、拥党情感转化为为党工作的强大动力。通过检察工作,厚实党的执政基础,树立执法权威;

二是要全面推进业务工作,争创一流业绩,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出亮点,转变落后的执法司法理念; 

三是要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建设过硬队伍。检察机关是政治性很强的业务机关,也是业务性很强的政治机关。坚持朔州检察能够进入全省第一方阵的信念,加强业务建设和业务学习,紧跟时代思想、强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正确运用理论知识,为检察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朔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朔州检察微博
朔州检察微博
朔州检察微信
朔州检察微信
朔州今日头条
朔州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