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风采
【基层动态】山阴县人大常委会莅临山阴县检察院视察工作
时间:2022-0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晓辉带领视察组一行9人,莅临我院视察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一行实地视察了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随后召开座谈会,我院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检察长马洪对我院2021年度执法、普法及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意见的情况进行详细汇报。

视察组一行对我院在主动服务大局、履行监督职责、践行司法为民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庞晓辉主任对我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

一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深耕主责主业,做优刑事检察、做强民事检察、做实行政检察、做好公益诉讼检察,为服务全县发展大局作出新贡献。二要继续保持各项工作向前发展的良好态势,在强化监督、维护公正上提质增效,更好地为山阴法治建设、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三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司法为民的法治理念,提升化解社会矛盾的能力,加大普法宣传力度,不断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内容,增强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

副检察长马洪对县人大常委会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有力监督和大力支持表示忠心感谢。我院将认真落实视察意见建议,自觉接受人大及常委会监督,不断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为建设法治山阴、平安山阴贡献检察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朔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朔州检察微博
朔州检察微博
朔州检察微信
朔州检察微信
朔州今日头条
朔州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