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喜报!曹艳艳荣获“全省民事检察业务标兵”称号
时间:2021-11-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0日,第一届全省检察机关民事检察业务竞赛在山西省检察官培训学院圆满落幕。

来自全省检察机关民事检察部门的36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为期三天的民事检察综合业务知识笔试、案件审查与文书制作、案件汇报与答辩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我院第五检察部检察官助理曹艳艳进入全省前十,荣获“全省民事检察业务标兵”称号,充分展示出朔州检察人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综合业务知识笔试

案件审查与文书制作

案件汇报与答辩

下一步,朔州市检察机关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学以致用,进一步加强民事检察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精准开展民事诉讼监督,着力提升监督质效,推动民事检察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朔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朔州检察微博
朔州检察微博
朔州检察微信
朔州检察微信
朔州今日头条
朔州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