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人民检察院人员配备 | 领导简介 | 检察长致辞 |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首页>>阳光检察>>检务公开>>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动态
朔州市检察机关开展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专项检察活动情况
时间:2014-05-22 17:43: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市辖区内没有监狱,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事项特别少,本次专项检察活动检察对象太少,工作总量太小。由于工作总量太小,就只能是严格按程序作了安排部署;对实有对象进行了严格审查,没有产生经验,也没有什么明显的问题。

  1、3月27日全省三级电视电话会议之后,立即印发了市、区(县)两级院的实施方案,成立了市、区(县)两级院专项活动领导组,领导组组长都由市、区(县)院检察长亲自担任,办公室设在监所检察部门。市、区(县)两级的专项检察活动随即开展。

  2、市、区(县)两级监所检察部门的干警深入公安、法院、社区矫正部门摸底,掌握了三类罪犯的总体情况和底数,取得了个案的全部资料。共查清我市现在执行的三类犯罪罪犯只有2人。

  3、对这2名监督对象办理暂予监外执行过程和执行中的情况进行了认真审查,并登记建档。待体检后做出审查结论。

  4、对非三类犯罪和刑满释放人员的违法线索同时进行了摸排,截止现在没有发现线索。

  朔州市人民检察院监所检察处

  2014年5月14日

检务公开  
社会聚集  
检察研究  
朔州检察
版权所有:山西省朔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
检察门户网站jcy.gov.cn域名统一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
正义网    点击率AmazingCounters.com
朔州检察微博
朔州检察微博
朔州检察微信
朔州检察微信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