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重点新闻
第二届全省案件管理业务竞赛圆满结束 20名选手获奖
时间:2020-09-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25日,全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圆满结束。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崔国红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邢益民宣读获奖名单。

 

经过综合笔试、业务监管技能测试、业务分析技能测试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10名选手获得业务竞赛标兵称号,10名选手获得业务竞赛能手称号。

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崔国红

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

崔国红指出,要进一步拓展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的深度和广度,为推动全省检察工作迈进全国第一方阵提供有力支撑。要紧盯重要核心数据开展分析,形成案管和部门共同分析业务数据的工作机制。发挥好案管对数据全面掌握、部门对业务更为熟悉的优势,把数据吃透,把原因找清,把措施定实。

 

崔国红强调,要全力做好法律文书质量评审,确保实现小切口、大作为。扎实开展法律文书质量评审,补短板、强弱项,牢固树立文书质量意识,解决深层次文书质量问题,敢于动真碰硬、敢于刀刃向内,真正把检察官的责任心提起来,把办案质效提起来,进一步提升法律文书质量。

 

崔国红要求,要全面做实案件质量评查,促进办案质效提升。加大全省案件质量评查力度,坚持结果导向,评查一案纠正一片。深入落实最高检、院党组的要求,对照最高检案件质量评查的结果,严格查找问题,认真学习,认真整改。

 

崔国红要求,要全面加强案管队伍建设,打牢迈进第一方阵的人才基础。切实树立新理念,提高人才队伍建设的层次水平。坚持任务引领,打通人才队伍建设的现实路径。严明纪律要求,守好人才队伍建设的底线红线。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邢益民

宣读获奖名单

 

第二届案件管理业务竞赛

 

 

第二届案件管理业务竞赛

 

 

第二届案件管理业务竞赛

优秀组织奖

优秀精神风貌奖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长治市人民检察院

朔州市人民检察院

阳泉市人民检察院

晋城市人民检察院

 

比赛结束,工作继续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进一步抓实人才队伍建设

努力推进各项检察工作

为全省检察机关蹚出服务转型发展新路

迈进全国第一方阵做出案管贡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朔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朔州检察微博
朔州检察微博
朔州检察微信
朔州检察微信
朔州今日头条
朔州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