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人民检察院人员配备 | 领导简介 | 检察长致辞 |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概况
检察长致辞
时间:2013-12-24 10:27: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欢迎您光临朔州检察网站!

  人民检察院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通过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保障国家法律统一正确实施,维护司法公正和社会公平正义。多年来,朔州市检察机关坚持“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突出“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检察工作主题,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加强队伍建设,推进检察改革,提高执法水平和办案质量,全面履行检察职能,为营造良好、文明的司法环境,构建和谐朔州,服务朔州转型综改大局作出了不懈努力!

  新媒体时代的来临,使人们传统的生活和工作模式发生了深刻地改变。紧跟时代发展旋律、走科技强检之路,是检察机关与时俱进、科学发展的现实需要。加强网站建设是我院坚持科技强检,推进“阳光检察”,自觉接受监督,走规范化发展、科学发展之路的一个重大举措。朔州市人民检察院网站打开了一扇与信息世界交流的窗口,搭建了一个与社会共享信息的平台,架起了一道与人民群众无限沟通的桥梁。我们会努力扩大检察网络的辐射力和吸引力,自觉接受社会监督,保障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确保人民赋予的检察权始终为人民谋利益。并以此为窗口,公开检务,展示形象;以此为阵地,宣传法治,弘扬正气;以此为平台,畅通渠道,接受监督;以此为纽带,增强互信,促进沟通;以此为桥梁,拉近距离,密切检察机关与人民群众的联系。

  检察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今后工作中,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科学发展理念,开拓创新,勤政务实,清正廉明,顽强进取,不断增强服务大局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负时代重托,努力创造出符合党和人民要求、符合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符合检察工作发展规律的业绩,为推动朔州转型跨越发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真诚地期待您再次访问我们的网站,并留下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推动朔州检察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祝愿大家平安、健康、幸福!

  

                                                              原维宁

  二○一三年十二月

检务公开  
社会聚集  
检察研究  
朔州检察
版权所有:山西省朔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
检察门户网站jcy.gov.cn域名统一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
正义网    点击率AmazingCounters.com
朔州检察微博
朔州检察微博
朔州检察微信
朔州检察微信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