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人民检察院人员配备 | 领导简介 | 检察长致辞 |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朔检风采
朔州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以“携手关爱,共护明天”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9-05-28 09:42: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绿草如茵,鲜花盛开的初夏,六一节前夕,朔州市人民检察院干警走进朔州市第四小学与全校师生共同开展“携手关爱,共护明天”检察开放日活动。朔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梁海萍、市教育局副局长霍陟、团市委副书记李志荣、市妇联副主席张翠山、第四小学校长王建锋以及部分校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检察干警通过图文并茂的展板、精彩的案例讲解、法治讲座、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宣传互动形式,为同学们进行法治宣传,让法治进校园活动落到实处。

梁启超在《少年中国说》提到:“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此次活动让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朔州市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有所了解和支持,凝聚各部门力量确实加强对未成年人健康成长铸就坚强后盾,让小学生从小树立法治观念,让法治阳关普照校园,让幼苗健康成长。

检务公开  
社会聚集  
检察研究  
朔州检察
版权所有:山西省朔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
检察门户网站jcy.gov.cn域名统一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
正义网    点击率AmazingCounters.com
朔州检察微博
朔州检察微博
朔州检察微信
朔州检察微信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