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人民检察院人员配备 | 领导简介 | 检察长致辞 |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首页>>阳光检察>>检务公开>>职务犯罪侦查和预防>>反渎职侵权>>工作动态
市检察院反渎局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4-05-20 09:51: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自市检察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以来,反渎局深刻认识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为切实增强干警参与活动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开展了一系列教育实践活动。

  反渎局集中干警学习每周不少于2次,要求每位干警的读书笔记不少于1万字。在自行学习的过程中,也积极参加市院组织的教育活动。

  于3月14日下午全体干警参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讲座由市直工委赵继尧书记授课,通过此次学习,关于什么是群众路线、为什么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怎么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这三个方面干警们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市院先后组织全院干警观看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焦裕禄》,观影结束后,反渎局特召开影片观摩座谈会,干警们集体讨论交流,教育效果良好。

  4月17日上午,朔州市人民检察院举办第二期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组织全院干警集中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朔州市委党校教务长刘海教授应邀作了题为《关于加强职业道德建设的几个问题》的专题讲座。

  反渎局局长、政委等领导集中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央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论群众路线—摘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摘编》、《警示与镜戒—检察人员违纪案例剖析》、《干部作风建设—右玉精神解读》、《中国梦》。

检务公开  
社会聚集  
检察研究  
朔州检察
版权所有:山西省朔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
检察门户网站jcy.gov.cn域名统一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
正义网    点击率AmazingCounters.com
朔州检察微博
朔州检察微博
朔州检察微信
朔州检察微信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