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人民检察院人员配备 | 领导简介 | 检察长致辞 |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首页>>阳光检察>>检务公开>>职务犯罪侦查和预防>>反渎职侵权>>工作动态
我市检察机关反渎职侵权部门参加全省反渎工作会议暨侦查技能培训
时间:2015-09-17 11:03: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811日,全省检察反渎职侵权工作会议暨侦查技能培训班在长治市举办,最高人民检察院渎检厅副厅长李忠诚,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胡克勤,长治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曾贵出席,我市检察机关反渎职侵权部门负责人均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近年来的反渎职侵权工作,安排部署了重点工作任务,我市反渎局作经验交流。 

  培训结束后,市院反渎局立即组织全市反渎干警全面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及高检院渎检厅副厅长李忠诚等领导重要讲话。同时深刻指出了当前我市反渎职侵权部门在队伍建设、执法观念和侦查技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解决上述问题对干警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 

  一、用心学习业务知识,通过书本和实践,学习经典案例、听取业务骨干侦查经验,努力提高捕捉线索、发现犯罪的能力,逐渐掌握收集、固定、鉴别和运用证据的能力,形成有独立分析犯罪规律特点的本领。 

  二、加强责任意识,不办凑数案、人情案、金钱案,坚持以执法办案为中心,做到“有线索必查、有案必办”。 

  三、严格执法行为,严肃各项办案纪律,抓好自身廉政建设,做到理性、平和、文明执法,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切实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杜绝办案安全事故。

检务公开  
社会聚集  
检察研究  
朔州检察
版权所有:山西省朔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
检察门户网站jcy.gov.cn域名统一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
正义网    点击率AmazingCounters.com
朔州检察微博
朔州检察微博
朔州检察微信
朔州检察微信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