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人民检察院人员配备 | 领导简介 | 检察长致辞 |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首页>>阳光检察>>检务公开>>职务犯罪侦查和预防>>反渎职侵权>>工作动态
市院反渎局坚持三项措施积极推进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顺利运行
时间:2015-09-17 11:09: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市院案管中心牵头,对全市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规范运用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中发现全市反渎业务在使用统一应用系统过程中存在一些问题,如法律文书制作不齐全、不规范,案卡信息填录不完整,UK使用不符合规定等等,针对上述存在的问题,我院反渎局及时与案管、技术部门进行了沟通和反馈,积极整改和完善,严格规范办案行为,保障统一业务软件正常、规范运行。 

  自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正式上线以来,我院确保所有案件“全部、全面、全程”网上运行。目前,全市检察机关反渎部门利用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共录入案件41100人。我院反渎局通过坚持以下三项措施积极推进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顺利运行。 

  一是精心部署,扎实推进。按照全省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部署工作会议精神,我局对应用系统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切实引导干警进一步加强对业务软件重要性的充分认识。 

  二是全员培训,全程覆盖。统一业务系统要求检察人员全面了解系统功能,熟练掌握操作技巧,针对上述要求,我局组织全体干警认真参加培训,切实掌握应用系统的操作技巧。 

  三是沟通协调,保障到位。在统一业务软件运行过程中,我局积极与案管、技术部门沟通,及时解决操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有效推进统一业务软件平稳、有序地运行。

检务公开  
社会聚集  
检察研究  
朔州检察
版权所有:山西省朔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
检察门户网站jcy.gov.cn域名统一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
正义网    点击率AmazingCounters.com
朔州检察微博
朔州检察微博
朔州检察微信
朔州检察微信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62号